close

終於第二篇被我拖了又拖生出來了,好啦我知道我很懶所以很慢更,之後會更努力的碼字的。讓大家久等了,好讓我來說明一下題名的來由,這篇故事大概的架構是南俊一直都對一個來自台灣的粉絲很感興趣,內心默默期盼能不能有一天可以巧遇到她,當然女主也是自從第一次巧遇後也是默默期待著 大概是這樣啦哈哈 之後故事走向我就不暴雷了 請多多期待喔

 

 

正文以下

-


大概是距離上次跟金南俊偶遇後的第二個禮拜,住在同一個小區內也是妳沒想過的,沒想到只是早上去散個步也會遇到,越想越不可理喻,但妳也只不過剛搬來這個小區裡快一個月而已

跟平常一樣的你去了平常最常去的咖啡店學習著,桌上放著幾本語言書跟兩本設計理論以及一杯甜甜的焦糖瑪奇朵,喝了一口你伸了伸懶腰繼續低頭跟著桌上的老師們奮鬥,突然一個好聽的低沈聲音說了話
「可以跟妳併桌嗎?」妳抬了頭跟那人對上了眼愣了愣,那人嘴角微微上揚露出了個好看的笑容,兩頰上還出現了深深的酒窩

怎麼又是金南俊.....

緩緩地點了點頭眼神卻沒有在這個人身上移開,你挪了挪動桌上的書本,控出了足以放下筆電跟一杯咖啡的位子,因為你注意到他左手拿著MACBOOK右手端著冰美式,看來是要工作的
「謝謝」又是那好看的酒窩笑容,懵了懵回應他一個點頭後又繼續跟桌上的老師們奮鬥了
對面的人打開了電腦,熟練地敲打著鍵盤後,開始沒了什麼動靜,所以你也開始好奇著他到底在做些什麼
「啊啊啊...不可以分心不可以分心啊」你崩潰的抓了抓頭髮,又再次不小心將內心話說出來了,啊..馬的我到底又說了什麼啦

「哈哈哈哈哈」一陣爽朗的笑聲傳進了你的耳朵裡,你緩緩地抬了頭看了坐在你正對面的人,你傻了....
他正戴著耳機不知道是在看什麼影片好像很開心的樣子,但也幸好他沒有聽見你剛剛的自言自語,可是!!!!等等旁邊那麼多位子為什麼要跟我併桌啊沒看到我要念書嘛!!!?下禮拜就要考試了你開始更煩躁的,盯著眼前這個看影片看得很爽的人
「天殺的我以為他要工作結果他在看影片」你沒好氣地脫口而出自己的心裡話
「嗯?你說什麼?」他扯下了單邊的耳機,挑了眉看著你問著
啊啊不是吧!!他聽到我剛說的話了嗎?等等我剛說的是中文他應該沒能聽懂才對,你心想著
「喔喔沒事沒事,我碎碎念而已」你揮著手回應他的問題
「是嗎?不是在說我的壞話嗎?還是趁機偷偷告白啊?」那對好看的單眼皮微微咪起看著妳,露出一個壞壞的笑容
「才不是咧!真的沒說什麼啦吼!但不過這裡明明就還有其他位置,為何偏偏要跟我擠一張小桌子啊」你也沒好氣的說著,嘴巴還氣的嘟了起來,指著自己攤在桌上的老師們
「因為,我不知道下次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再跟妳見面,我不想錯過每個能夠與妳處在一起的時刻」好冷靜地慢慢說出口,他的臉上露出了一絲惆悵,看著他愣了愣,突然的他好看的笑了出來
「怎麼樣?文科生的腦子不錯性感吧 哈哈」
「呵呵還真性感阿 等等現在幾點了!!?」對於面前這人你也只剩下乾笑,頓時你突然想起好像有什麼重要的事還沒做
「摁...下午兩點多快三點怎麼了?」金南俊甩了甩手看了手腕上的錶,慌張地你翻起了包包拿出了藥和倒出了兩顆藥丸往嘴裡塞,拿起桌上的咖啡沒想太多就咕嚕咕嚕喝了一大口
「哈....」粗喘著氣,又忘記了,又忘記吃藥了
「分明就有設定鬧鐘提醒的阿怎麼又沒響了」你煩躁的一把抓起手機檢查著鬧鐘的設定
「你感冒嗎?還是哪裡不舒服嗎?怎麼會要吃藥?」
好不容易將兩顆藥丸吞下還咳著接著回那擔心要死的人
「咳咳..胃藥啦..」
「胃藥??呀!!!你胃藥配咖啡吃?!」一把搶過女人手中的咖啡,還皺著眉,沒好氣地看著對方
「不是啊....就已經忘了吃所以....」你一臉無辜的看著他,但卻不見那人深鎖的眉頭鬆解,隨後抽走你手中的手機
「欸欸我的手機!!」那人依舊皺著眉不知道對著你的手機按了什麼,突然一陣好聽的鈴聲響起,見那人抽出了口袋的手機看了一眼露出了好看的酒窩笑容
「摁好了還你」將你手機在你的面前晃了晃,抽回自己的手機你看了一下通話紀錄上面的名字讓你臉上充滿了黑線,臉漲紅到像顆熟透的番茄似的
“우리 자기 남쥬니💕😘”(我們親愛的南俊)
這到底是!!!!!!?
金南俊看見你整個耳根子都紅透覺得既可愛又好笑
「你怎麼耳朵這麼紅啊」伸出手溫柔的揉了揉你右耳耳廓,一臉寵溺的看著你,越來越不懂眼前這個人到底是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態
「以後每天我會照三餐給你發訊息或打電話提醒你吃藥的」拿著自己的IPHONE6在你眼前晃了晃"現在這是什麼情況?金南俊把他的電話給我了!!!?"
「這樣好嗎??你一個偶像這樣子做好嗎?」其實你內心不由得的是替他擔心這樣子做有可能後續被發現的話,會延伸很多問題,雖然身為他的粉絲即使知道自己不會洩漏他的個人聯絡資料,但更害怕的是被媒體知道的話.....你在腦中無限的腦補一切可能會發生的狀況,臉上的表情越來越難看
「沒什麼不好的啊,擔心什麼,反正只是花個一分鐘的時間給你打個電話發訊息給你叫你吃藥而已,用不著多麻煩」阿阿眼前這人真是....話不是這樣的啊
「我不是那個意思,我是說..」話還沒說完突然又被打斷了
「我知道你不是那種人。」眼神堅定地看著你,語氣極為肯定的說著
「我知道你不是那種人,不是私生」
「可是...」
「沒有可是,你只要記得接我電話,看到訊息回覆我就好了,其他的不用擔心,好嗎?」
「摁....」看著眼前的這人,現在這狀況是....應該要怎麼解釋,愣了愣眼前的人伸出了大手,輕輕地在你的頭上摸了摸
「反正就是這樣,我會提醒你照三餐,要回我訊息知道了嗎?」原本就因為單眼皮的關係小小的眼睛扯起了笑容成了一條線,臉頰上的酒窩又更深了一點
「....摁」你則是看著那好看的臉,說不出半句話,只覺臉微微的發燙,這是什麼狀況,隨然也曾在夢中無數次的幻想過,但實際遇到時卻是實感度低到爆表
「阿..時間差不多了我先走了,晚上會發訊息提醒你的,掰搂」還呆愣在那裡,眼前的男人卻已經起身揮了揮手走人

大略過了十分鐘過後,你才回神過來看著桌上的手機,今天...是跟...金南俊交換了電話嗎??
不可置信地你打開了手機確認了通話紀錄
上面仍舊顯示著令你感到臉紅的親暱稱謂,接著手機響起了一聲Katalk
"哦~原來有連結到咖透阿"一則來自金南俊發來的訊息,點開來看到訊息上還附帶著可愛的獅子熊貼圖
你也回復了一個貼圖後便鎖起了螢幕收拾著桌上的讀物,準備要回家

今天的一切真的太沒有實感了


-
雖然每天都期待著會不會再次巧遇,但這一切,太沒實感了。_MINA
越看越覺得可愛的你,真的會能明白我的心嗎?_RAP MONSTER

arrow
arrow

    miss.ke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