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很猶豫這到底是要寫如何,拖了大概有點久的時間,決定先釋出第一篇,不知道會寫多長

大概會是有點微現實的內容,題目我還沒想到所以其實有點困擾 希望下一篇可以想出題名

 

正文以下

-

 

原本應該是要漸漸回暖的三月末,寒風依舊吹在首爾的街頭,縮了縮脖子走在微微上坡的路上,來到首爾大概也有快兩年的時間,但今年的冬天好像特別長

「摁....還是有陽光的地方比較溫暖」妳瞇著眼看著天空中的太陽,像貓一樣享受著此刻的溫暖,手插在黑色長大衣的口袋身體微微的左右搖晃著

"喀擦"突然一個手機相機的拍照聲響起,妳驚慌地瞪大著眼睛看著四周,找尋那聲音的來源,就在前方不遠處電線桿旁那身高大約180的男子,穿著淺色貼腿牛仔褲、深藍色高領毛衣、一件黑色長版大衣,還有那引人注目的淺色頭髮,瞇著眼看著剛剛用手機拍下的照片,心滿意足地抬起頭發現妳用著一臉錯愕的表情看著他
「....金...金南俊!?」妳慌張且困惑著前方那個妳再熟悉不過的身影,身為一位防彈粉絲參加過無數場的簽名會,無時無刻發摟著防彈推特的每篇PO文,那個打扮、那個髮色、那個笑容、那個身影妳再熟悉不過了
「阿!被認出來了哈哈」原本站在電線桿旁照不到陽光的男子向妳走了過來,陽光灑在他的身上,那髮色顯得更加的耀眼,搞得好像本體發光似的一張酒窩笑臉衝著妳過來。

「不好意思,因為妳的穿著跟我今天的很像所以忍不住就拍了一張了」一臉像孩子一樣的臉邊指著自己身上的衣著還有你的衣著跟妳解釋邊衝著妳笑著,突然間他皺了皺眉似乎是在想什麼似的「MINA?對吧?妳的名字,難怪我覺得妳很眼熟,我記得妳喔!!」原本皺著的眉頭鬆開然後笑開了
「你怎麼會記得!???」你一臉震驚地抬起頭看著眼前這有點高大的人,雖然你已經有165也不算矮的身高,但由於站在眼前的這個人站在上坡處,距離顯得又拉得更多了些
這世界上阿米這麼多他怎麼會記得我啊,還在思考的同時眼前這個人似乎是發現了身高距離的問題,改站到下坡處,也一併的將妳轉身面向他。

「摁!當然記得阿,去年去台灣的時候粉絲會妳送我的禮物,還有那個卡片妳不是有屬名嗎?阿還有每次簽名會妳都有來,雖然都沒有跟我講太多的話,但妳寫的卡片我都有看,寫得很長很多,雖然有些文法有點怪哈哈,但我都有認真地讀完,每次都想說要在簽名會上回送給妳信,但日程太忙了抽不出空來認真的寫」金南俊看著眼前這有點有趣的女孩認真地說著
「啊....原來記得我啊....」妳自言自語四地看著眼前站在下坡處的人,不小心將心裡的話說了出口自己還沒發現

「摁 當然記得啊 因為你的卡片讓我太印象深刻了」突然眼前的這個人大笑了起來,此刻的一切好像靜止似的眼睛眨巴巴的看著眼前這臉上掛著酒窩笑著的人
「欸欸 你還好嗎??怎麼就這樣呆住了啊??欸欸MINA?MINA??」金南俊把手揮了揮在你的眼前,你頓時間才回神過來
「蛤?什麼??」
「你在想什麼啊??難道你剛剛都沒聽到我在講什麼嗎??」
「你剛說了什麼?我沒有聽到...對不起...可以請你再說一次嗎?」
「摁...算了沒事,下次見面再說吧 我先進公司了」他指了指旁邊的建築物,順著他指的方向,才意識到原來走到BigHit外了
「啊對了,你今天是來守我們嗎?如果是的話先別等了,我們今天不會這麼早出來」
「喔...沒有....其實我是住在這附近....」
「喔!!那這樣子的話會常常遇到呢!!那下次見面再聊吧 掰」你愣了愣看著那略為高大的身影進去了建築物內,那人回頭過來跟你揮了揮手,用著脣形似乎在說著 很冷趕快回去吧 下次見


-
下次見嗎? 會是什麼時候呢?_MINA
我當然記得妳啊,從見到妳的第一眼就不曾忘記了,終於讓我可以像這樣見到妳了。_RAP MONSTER

arrow
arrow

    miss.ke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