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原本這篇是要在三月底的時候發的,但被我卡了一個神久哈哈哈

今天終於來勁把它寫完了,這篇是我在聽李遐怡的한숨想到的 腦子只浮現了一個人 "鄭號錫"

匆匆地將那感覺寫下來然後完成了這篇希望你們不要嫌棄QAQ

 

P.S.建議搭配服用


 

-
這一天妳一如往常地走在回家的路上,三月末的晚上還是有點冷,妳縮了縮脖子手插在大衣外套的口袋哩,眼睛盯著鞋子用著疲憊的步伐走著這洞內的上坡走著。

遠遠的妳看到家門外那熟悉的人影,即便那帽子壓得多低、深色的口罩包覆著幾乎快整個臉,只剩下眼睛露出來,望向了妳的方向笑了笑,就光那個眼神妳就能夠認出來他。

那撐起的笑容,妳看著微微的感到心痛,也回復了他一個笑容,向前走過去站在他面前輕輕撥著帽簷下的劉海

「怎麼來了?」寵溺的看著眼前的這個人
「想妳了呀」又是一臉衝著妳笑,帶著些微的苦澀,微微沙啞的聲音,毫無生氣的
「不要笑,你現在笑起來好醜」妳很討厭看到他這樣,也很心疼他,想不通為什麼這樣,太像了,妳知道你們兩個太像了,所以妳也沒有多想太多的直接明瞭的講出妳此刻看著他的感受

眼前的人,眼垂了垂,纖長的睫毛搧了搧,手插回了口袋,輕輕的他嘆了一口氣,鼻子抽了抽的聲音,妳知道了他現在最需要什麼

妳沒有想太多的跨了一步向前走去,輕輕地抱住眼前這高妳一顆頭的男人,像對待孩子一樣的輕拍著他的背,頭沉了沉靠在妳的肩窩,又一聲的嘆息

緩緩地妳抱著她開口唱著


-
누군가의 한숨
그 무거운 숨을
내가 어떻게 헤아릴 수가 있을까요
是誰的嘆息
如此沈重的嘆息
我該怎麼去揣測呢

당신의 한숨
그 깊일 이해할 순 없겠지만
괜찮아요 내가 안아줄게요
你的嘆息
雖然那份深度不大能理解 但是
沒關係 我會擁抱你

남들 눈엔 힘 빠지는
한숨으로 보일진 몰라도
나는 알고 있죠
작은 한숨 내뱉기도 어려운
하루를 보냈단 걸
因為別人的眼光 而失去了力氣
也許嘆一口氣 就會被看見
我都知道
小小的嘆口氣 也可以度過
這樣艱難的一天

이제 다른 생각은 마요
깊이 숨을 쉬어봐요
그대로 내뱉어요
現在不要再去想其他的事了
就深深地呼吸吧
把原原本本的吐出來

누군가의 한숨
그 무거운 숨을
내가 어떻게 헤아릴 수가 있을까요
是誰的嘆息
如此沈重的嘆息
我該怎麼去揣測呢

당신의 한숨
그 깊일 이해할 순 없겠지만
괜찮아요 내가 안아줄게요
你的嘆息
雖然那份深度不大能理解 但是
沒關係 我會擁抱你

정말 수고했어요
真的 辛苦你了
-


最後一句的時候妳輕輕摸了摸靠在妳肩上人的頭,感受到肩膀和脖子間溫溫的潮溼感。

「號錫阿...」妳心疼著將他緩緩地推開與妳之間保持了微微的距離,雙手伸出捧起他的臉,拇指劃過眼淚落下的臉龐
「我怎麼會哭了呢?怎麼辦好累喔」眼前的他,硬是扯出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容對著妳,平時在鎂光燈下鏡頭前的他,總是帶給大家歡樂總是用著他那燦爛的笑容面對著粉絲們,而現在站在妳眼前的他,妳看到的是他眼底無限的疲憊與空洞。

輕輕地緩緩地妳開口說
「累的時候就不要再撐起笑容了,在我面前不用那樣,想哭就可以哭」
妳伸出手再次將他擁入懷中
「每個人都會有疲憊,很累的時候,我知道你有著那樣的負擔,總是在大家面前很開心的樣子,但在我面前不需要那樣,不需要假裝」
「累了,可以哭、可以生氣,但不要那樣 笑給我看」
「我喜歡你笑,發自內心的笑,而不是那樣」
「不要再壓抑自己了,好不好?摁?」妳將手鬆開,把那人拉到妳的眼前,伸出手遮住他的雙眼
「這麼漂亮的眼睛,不適合哭啊,應該要拿來笑的」妳對著他微了微笑,看見那人的嘴角微微的上揚,扯出一個很真實的笑容

「在你是粉絲們的希望之前,我希望你在我面前做最真實的自己,我會擔當起你的難過還有疲憊」

「真的辛苦了,我愛你號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ke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