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很想念一個人的時候,其實對方也正在思念你"

 

 

 

「玧其啊....」終於接了
「嗯?怎麼?」好不容易接了的電話卻依舊冷漠的回答
「哦....沒事,你還不睡嗎?」看著牆上的時鐘時針正指著三的位置
「嗯,還有點東西還沒弄完,再調整一下就好了」對方那邊傳來著滑鼠的點擊聲
「好喔…弄完就趕快休息吧…還有…」
「嗯妳也趕快睡了,已經很晚了,先這樣晚安」
還有....我好想你...閔玧其....
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還被掛了電話

這已經是你們第五天沒有見面了,通話也是有一句沒一句的在應答
「我真的好想你啊閔玧其」妳對著天花板大喊,再也止不住的眼淚從眼角落下
再也忍不住的妳放聲大哭
「到底是工作比較重要還是我比較重要啊,我都能夠理解你要工作啊,音樂對你而言的重要性啊,可是我真的好想你嘛,我又不敢吵你可是真的好想你嘛,為什麼總是要這麼冷漠地對我,又要讓我這麼心亂」

寂靜的房間沒有任何一點回應,這時黑暗伴隨著寂寞席上而來,突然一陣心酸湧上來,妳把棉被蓋住自己的頭好讓哭聲不要顯得那麼大聲,但越想越覺得不甘
突然一個重量壓下來,妳嚇了一大跳
「啊!什麼東西啊!」忽然棉被被一把拉開,突然眼前冒出了一個白淨的臉,深邃的眼神望進你的雙眼好像要把你看透似的
「能是什麼東西啦 叫那麼大聲幹嘛 耳朵都要聾了」雙手撐在妳的左右側,兩個人呈現了有點尷尬的姿勢
「你怎麼突然....嗚....」突然軟綿的東西堵住妳的嘴,有點霸道又帶著溫柔的吻了上來,用著靈活的舌頭,串進妳的口腔內,好像要索取更多的感覺,直到妳快要喘不過氣來他才捨得將妳鬆開,嘴唇離開時還牽著一絲銀絲,畫面顯得有些淫靡,妳紅著臉嬌喘著

「閔玧其!!你幹嘛啊!」
「因為某人剛在那邊喊了一大堆不知道什麼啊,我覺得應該要彌補一下某人 所以 呵呵」勾起了一絲壞笑得他,眼睛彎成月彎形,俯下身輕輕地在你額頭啄了一下
「你不是說你還要忙嗎?怎麼突然跑回來」充滿著疑惑看著身上的人
「因為某人在凌晨三點還沒睡 突然打給我 不用想也知道是因為太想我了所以才打給我」
沉穩的聲音,沒有帶著太多的情緒的語氣,但話中卻充滿著無限的寵溺,將頭埋進妳的肩窩,不疾不徐的呼吸聲在你的耳朵蔓延

「對不起...這幾天忽略了妳...」緩慢的在妳的耳邊說著
「沒關係啦 知道你是為了工作...既然回來了就睡吧 摁?玧其?」
還躺在妳身上的人兒不知不覺中睡著了,妳嘆了口氣心想著 這個人又幾天沒睡了,緩緩地挪動了身體,把這人移到了雙人床的右側,輕輕地為他把棉被蓋上

看著他的睡顏心裡充滿著不捨,手不由自主地附上那張白到透紅的臉,突然的他左手一伸把妳往下一摟,把妳往她懷中抱緊著,正當妳試圖想掙脫時他把妳抱得更緊了些
「不要亂動,就這樣...讓我抱著妳睡一下....我好久沒這樣抱妳了....」低沉緩慢的他的聲音一字一句在這安靜的空間當中顯得格外的清晰,聽著他胸口的心跳聲感到格外的安心

「我也很想妳,晚安...」

 

-

 

 

阿阿阿阿終於第二篇生出來了啾咪

這其實是我今天凌晨的失眠的時候打的但那時只打了一半,因為我必須讓自己趕快睡覺

有點去冰微糖的感覺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我們下次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kep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